石榴蓝莓葡萄柚(嫉妒到面目扭曲版)

杂食党,XP混乱,懒癌晚期,猫瘾患者(但没有猫〒▽〒)
深夜食堂走haitang或桃浦路,同名。

救命啊!!!有谁懂我大早上刷到电梯这张图带给我的震撼吗!!!

我发誓!我昨天刷了一天视频只是单纯觉得帅以及嫉妒能去生日会现场的姐妹而已!结果今天一大早先是看到妆造老师说她特意在锁骨喉结耳廓抹了点粉色偏光高光!然后配上阿蒲电梯这张照片!再加上这小子微博自己说的什么缎带!礼物!“当我祈祷时,有一颗星星落入银河”!你们能懂我嘛!这TM和祈求神明坠入凡尘有什么区别!🥵

电梯那张简直给我一种陷入涩欲陷阱的天神高高在上,轻蔑地对人类说:来吧,这是给你们这些凡人的恩赐。酱酱酿酿的时候,虽然被不断的索求和晴去昆邦搞得全身发红、呼吸急促,但依旧端着身为神明的威严,还嘴硬心软地安慰、教学不太会的哭唧唧的初难!辣死我了辣死我了!🥵🥵🥵

啊!!!!!!亵渎神明的感觉真的好那个!!!蒲熠星,古希腊掌管Bking(涩气)的神!


(搞得人心黄黄!涩得我连tag都不敢乱打!🥵)


(话说,我的脑子它有自己的想法,你们说我开一辆n韬×蒲星神的🚗咋样?有人看吗?)


图源见水印,谢谢各位大大放饭!滑轨感谢!没水印的来自阿蒲微博。

评论(16)

热度(5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